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瘦下巴效果如何,需要注意什么?

吸脂瘦下巴效果如何,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1:18

吸脂瘦下巴手术可以通过耳后小切口进行,由此处进入而施术不会产生特别的副作用,还能有效地去除脂肪,达到去除双下巴的效果。

吸脂瘦下巴效果:

1、双下巴吸脂手术后短时间内效果相对自然。

2、造成患者脸部宽大的原因很多,除了下颌角宽大咬肌肥大外,面颊皮下脂肪堆积过多也是一个普遍现象。

3、除双下巴,改善面部轮廓瘦下巴。并且由于面部脂肪不易反弹,所以效果持久,安全性需要根据进行手术的医疗机构是否有正规的双下巴吸脂操作技术以及专业的医疗人员来看。

吸脂瘦下巴术后需要注意哪些?

1、吸脂手术后近阶段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手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旧工作,不必休息。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免得污染创口。手术后几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创口。

4、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几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阅读:后吸脂减肥需要注意些什么           现在面部吸脂有哪些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