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现在面部吸脂有哪些手术方式?

现在面部吸脂有哪些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1:11

吸脂术,全称为脂肪抽吸术,是利用一些物理化学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预处理或未经处理的人体局部蓄积的皮下脂肪去除,改善容貌或形体的一种外科手段。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小巧的瓜子脸,就会通过手术方式吸出面部脂肪。

手术方式:

负压吸脂方法:这是较早的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

超声吸脂方法:面部吸脂瘦脸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电子吸脂方法: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共振面部吸脂瘦脸法: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优点:

一、面部吸脂术后面部皮肤不易出现松弛,能有效的减少面部下垂。

二、由于面部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能使得面部血液循环畅通,因而能有效的收紧皮肤,恢复皮肤的弹性。

三、面部吸脂减肥不反弹。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四、面部吸脂术由于选择的都是面部的隐秘处,比如耳后,头皮有毛发的地方,而且切口非常小,所以面部吸脂术后不会看出痕迹的,手术者不用太担心。

阅读:的脸更适合吸脂还是[瘦脸除皱]          吸脂手术深度不当可能造成手术风险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