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的手术要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1 13:33

丰臀的方法有很多种,哪种是比较受欢迎,也是比较安全有效的呢?自体脂肪丰臀是一种不错的方式。自体脂肪丰臀的手术要点是什么呢?注射手术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什么是自体脂肪丰臀术

自体脂肪丰臀整形手术就是利用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堆积来弥补臀部的不足,这样既能丰臀还能让其他脂肪的堆积得到改善,一般使用腰、腹、腿等这些脂肪较易堆积的部位的脂肪,然后注射到臀部需要填充的部位。要进行自体脂肪丰臀手术,首先必须有多余的脂肪可供抽吸,其次是必须身体健康,无心、肺、肾等重要脏器疾病。

自体脂肪丰臀的手术要点

自体脂肪丰臀更适合于那些有局部脂肪堆积的人群,特别是腰、腹、腿等部位,这样不仅可以丰臀,还可以达到纤腰的效果,但操作的时候要注意脂肪注射的层次,必须是小量多层次均匀注射,这样才能使注射的脂肪很大限度地获得血液供应;否则,大量的脂肪集中在一个部位,不仅外形上显得突兀难看,而且很难获得足够的血液供应,从而使注射的脂肪逐渐坏死吸收。

 丰臀术的方法有几种

一是使用假体,通过臀沟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剥离臀部皮肤及皮下脂肪,置入假体进行充填。

二是采用自体腰腹部或大腿部多余脂肪组织移植进行充填。抽吸自体组织、注射移植丰臀,效果理想,手术后无明显痕迹,因此更适合东方人。

三是将称为SUB-Q、或玻丽朗(Perlane)的无色透明胶状透明质酸注射到臀部,即可塑造出丰满有弹性的臀部的丰臀方法。


阅读:哪种臀部整形方式更适合你   自体脂肪丰臀的过程及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