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的过程及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2 14:20

自体脂肪丰臀让爱美者拥有丰满臀部的同时,能减少身体的排异性和过敏程度。那么自体脂肪丰臀的技术方法是怎样的呢?一般自体脂肪丰臀有哪些特点呢?如果你想通过自体脂肪丰臀的话,就要做好术前的准备和术后的护理哦。 


自体脂肪丰臀技术方法

1、 脂肪颗粒纯化。通过脂肪纯化技术对抽吸的脂肪颗粒进行处理,以萃取出注射所需的脂肪颗粒。

2、 脂肪抽吸。在肥胖部位如腰腹部、大腿等部位使用局部浸润麻醉技术,用注射器吸脂法或电动负压机械吸脂法抽吸移植所需的皮下脂肪。现有比较新的效果较好的水动力吸脂技术。

3、 脂肪注射。将纯化的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一般是多点多层次注射,术后进行按摩塑形和适当加压包扎。

自体脂肪丰臀特点

1、脂肪注射后的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的伴侣的心理感觉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臀部的真实感觉更好,患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2、自体脂肪注射的方法,也就是可以有效的将脂肪吸出后经过活化、筛选用特殊的针管注射到臀部事先设计好的手术范围,医生会根据病人臀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注入脂肪的量。

3、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电子湿性真空吸脂,不同于传统的切除大块脂肪组织或肌肉等的方法,因为传统方法可能会造成供区的缺损及留下明显的疤痕。

4、自体脂肪丰臀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身体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育、工作、生活等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阅读:哪种臀部整形方式更适合你  臀部吸脂前先看看你的臀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