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透明质酸丰下巴的重点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9 10:56

注射丰下巴常用的材料是透明质酸,但除非你有良好的下巴“底子”,否则注射丰下巴并不能带给你质的飞跃。另外注射填充剂除自体脂肪外,在下巴内的维持时间多较短,约为半年到两年。

  注射丰下巴并不是改善明显颏部后缩下巴形态的好方法,只能对那些需要轻度改善颏部形态的下巴才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因为注射物呈凝胶状,在注射位点倾向于呈圆形,不容易形成支撑力,所以注射隆颏后常形成为圆钝或坠垂的外形,不够爽朗清秀。

适用对象或情形:下巴骨短、后缩、下巴歪斜者。

优点:

  1、无毒无害,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取材比较容易;

  3、通过微创技术、非手术、不开刀、无疤痕、无异物、不痛苦。

缺点:

  1、若下巴过于短小者使用量大,费用相对大;

  2、填充物易被身体吸收,需多次补充;

  3、透明质酸注射维持时间约6~9个月,1~2年后完全吸收被人体分解掉;

  4、不适合有严重过敏病史、蟹足肿体质,或是欲治疗部位有发炎或感染,及怀孕或哺乳期女性。

术后注意:

  1、注射当天不要化妆、不要喝酒、也不要使用三温暖;

  2、一周内不要进行日光浴或是蒸气室等气温不稳的场所;

  3、尽量避免碰触或是按摩注射区域;

  4、注射后3~4天可以回诊追踪,两周内可以视情况追加注射。

阅读:你真的了解假体隆下巴吗?      隆下巴假体材料如何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