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唇修复会留下明显痕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7 13:27

兔唇是一种先天性疾病,为了降低新生儿兔唇的几率,孕妇需要进行定期产检,所以产检十分必要,另外兔唇宝宝出生之后要如何进行修复呢?有的准妈妈担心兔唇修复之后会有明显的痕迹,那么做兔唇修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兔唇修复后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吗?

兔唇修复手术的安全性是很高的,单纯为唇裂的婴儿,一般在孩子3——6个月时,可到医院的进行唇裂修补术,大多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大量临床证明,兔唇修复手术是很安全的。

做兔唇修复有哪些注意点?

1、要施行唇腭裂修复手术的序列治疗,这是基本保障。

2、唇腭裂修复手术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时机。如在婴儿其施行唇腭裂修复手术比在学龄期施行手术效果好得多。

3、要选择正确的术式。唇腭裂修复手术术式的设计,是手术操作本身技巧无法超越与代替的,这是决定手术效果好坏的一个前提。

兔唇的治疗并非一二次手术就可完成的 ,应随着患儿的生长发育各个阶段所出现的问题,有多学科的专家合作加以解决,由此提高安全性。同时兔唇的治疗时机也影响着其安全性。一般认为单侧唇裂在六个月左右手术为宜,双侧唇裂则略推迟。

患儿适应于手术的基本条件是:一般健康情况良好,无明显贫血,无上呼吸道感染,局部及周围组织无感染,手术安全性才能大大提高。


阅读:兔唇的修复步骤是怎样的  兔唇的形成原因及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