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美白的四大优势是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1 09:402017/05/11 09:40
呆狐网

  黑牙是一种常见的牙齿疾病,很多地区的人们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患有黑牙,不仅严重会影响到外在形象,更会危害到牙齿健康。现在有了恒温美白技术,一切烦恼都将不存在。恒温美白之所以受欢迎,是有四大优势。



  1、效果很好快速,一小时健康白:恒温美白技术通过氧化剂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穿过牙釉质和牙本质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间移动,分解清除牙变色的色素分子。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15分钟就能产生美白作用。恒温美白美白立竿见影,一小时就拥有洁白的牙齿。

  2、坚固牙齿,让牙齿更健康:过氧化剂美白牙齿,氟化剂保护牙齿。氟化剂作用封闭牙本质小管,防止治疗过程中外力对牙齿的意外伤害,促使牙釉质新生,让美白后的牙齿“牢牢扎根”,美白后更坚固,防龋健齿。让牙釉质硬度增加,形成保护,使得原本不健康的牙齿经过美白后更加健康、自然、充满活力。

  3、舒适无痛,轻松靓白牙齿:牙髓中有许多神经血管,传统美白方法的漂白剂和光照都会使牙齿脱水,脱水造成牙齿敏感(发酸、怕凉)和疼痛,严重的可能会引起牙龈部分毛细血管充血、肿胀。但是恒温美白技术没有传统的美白方法的缺点,对牙龈牙体均无伤害,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张口是长,舒适无痛,在轻松的音乐中完成。

  4、效果持久,绽放自信微笑:在恒温美白技术的美白加保护的原理下,氟化剂促使牙釉质新生而形成对牙齿的保护,能使过氧化剂的美白作用更明显,美白后的牙齿也能得到更有效的保护。只要美白后的患者,不刻意去使用对牙齿有损害的物品活食物伤害,美白效果可持续3-5年以上。

  阅读:恒温美白术前该做哪些准备  影响牙齿美白的价格因素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