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美白对牙齿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1 10:232017/05/11 10:23
呆狐网

在可以通过恒温美白技术对牙齿进行美白,改善黄牙。但是也有很多的朋友对恒温美白是否存在危害产生了质疑,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恒温美白是否对牙齿存在危害。



  恒温美白对牙齿有危害吗?


  1、在做恒温美白治疗过程中或治疗结束后的几天内,个别牙齿有些酸痛,敏感是正常的。


  2、恒温美白选用的是安全的光源照射,这种光源发出的光不超过5oC,蓝色的恒温照射在皮肤上基本没有感觉,隔绝了紫外线和远红外线处理过之后,也不会对人体或者皮肤有伤害。


  3、对于个别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做恒温美白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但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

  阅读:恒温美白术前该做哪些准备 牙齿恒温美白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