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脱毛前需要刮毛是为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09:34

毛发旺盛的妹纸们是否对又黑又长的体毛十分厌恶,各种脱毛方式都不能彻底除毛,关键是还没有找对方法,什么方法比较有优势呢?当然是冰点脱毛,冰点脱毛前必须要刮毛,这是为什么呢?冰点脱毛具体的操作步骤是什么呢?

冰点脱毛前需要刮毛吗

冰点脱毛前需要刮毛,因为刮去皮肤表层的毛发有利于冰点脱毛的激光更加有效的作用到毛发的根部去。刮毛的专业术语叫备皮,即用一次性的脱毛刀将双臂体表汗毛全部刮去,在刮毛之前,需要保证刮毛处的清洁,以保证冰点脱毛的效果。

为什么冰点脱毛前需要刮毛

保证冰点脱毛的效果

为了保证冰点脱毛的效果,在冰点脱毛术前都需要刮毛。刮毛是将皮肤表层的毛发继续拧简单的刮除,这样有利于冰点脱毛的激光更加深入地进行毛囊,产生有效的脱毛作用。

防止皮肤受热灼伤

在操作冰点脱毛之前刮毛,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刮毛可以防止皮肤受热灼伤,因为冰点脱毛是将光能转化为热能来破坏毛囊,达到脱毛效果的,而颜色深的表皮毛发在同等的照射下会吸收更多光,从而变得更热。如果在冰点脱毛前不刮毛而直接治疗,那么一根根黑色紧贴着的毛发,同样也会吸光,同样会转化为更多的热量,会烫伤你的皮肤的。

冰点脱毛前不可自行刮毛

冰点脱毛前刮毛是需要医生来操作完成的,爱美者自己并不能在和医生面诊之前就刮掉毛发,因为自己刮毛后医生无法根据你的毛发眼霜和毛发的粗细来判断你做脱毛的所用的强度,这样也就给手术造成了不便,因此,尽管冰点脱毛前需要刮毛,但是应该让医生刮毛。

冰点脱毛是如何操作的

1.备皮:要清除基本的表层毛发,这样能够让激光有效地作用毛发根部。

2.涂抹凝胶:涂抹冰点脱毛专用凝胶,这样可以以降低术中痛感,保护皮肤不被灼伤。

3.开始治疗:开始激光冰点脱毛,脱毛需要30-90分钟,根据每个人毛发的生长程度而决定治疗的时间。

4.涂抹抗炎药:涂抹乳胶涂抗炎药膏,抗炎药膏辅助帮助皮肤对抗冰点脱毛后可能产生的不适感觉。


阅读:激光脱毛需要注意的细节">激光脱毛需要注意的细节  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