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手术不适合哪些人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0:57
  夏天时,很多爱美女性都想穿上漂亮的衣服,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能如愿,很多女性因为粗壮的胳膊,导致不少女性一秒跌进女汉子的深渊。因此,很多女性就想通过吸脂瘦手臂的方法来开始改变,可是吸脂瘦手臂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那么,手臂吸脂手术不适合哪些人呢?



  吸脂瘦手臂是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通过吸脂器械,将肥胖区域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出体外,使该区域脂肪细胞的数量大大减少,术后皮肤平坦,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长久瘦臂的目的。通过手臂部吸脂手术改善上臂粗壮,使女性的臂膀变得骨性而富有动感之美。

  手臂吸脂不适合哪些人:

  1、正在发育期的爱美者不适宜做手臂吸脂,否则会带来反效果。

  2、在生理期的爱美者不适宜,因为生理期人的免疫力较低,不利于术后恢复。

  3、在妊娠期与哺乳期的爱美者不能做手臂吸脂。

  4、有内脏疾病及严重心血管疾病的爱美者不能做手臂吸脂。

  5、患有高血压糖尿病以及有凝血功能障碍的爱美者不能做手臂吸脂。

  6、有瘢痕体质以及在术区有炎症反应的爱美者也不能做手臂吸脂。

  7、对手臂吸脂有不切实际期望以及有心理障碍的爱美者不能做手臂吸脂

  8、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剂代谢有障碍的爱美者不适宜做手臂吸脂。

   阅读:手臂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手臂吸脂后皮肤能变得紧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