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后皮肤能变得紧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1:36
  手臂吸脂后皮肤能变得紧致吗?手臂粗壮是很多爱美女性的烦恼,而手臂吸脂是现在比较理想的瘦手臂方法,但是很多爱美者担心做完手臂吸脂后皮肤会变松弛了。那么,手臂吸脂后皮肤能变得紧致吗?看看下面介绍!


手臂吸脂后皮肤能变得紧致吗


  手臂吸脂后皮肤都会紧致:


  一般做完手臂吸脂后皮肤都会紧致一些,成人脂肪细胞的数量是恒定的。现在吸出的脂肪,吸出的部分永远不会再长了。因为采用外科方式去除部分脂肪组织并不改变机体的能量代谢平衡,代谢效率不增高,因而不会发生脂肪组织的再生。


  整形专家还说传统的针灸、按摩、药物减肥只是消耗脂肪细胞的能量和水分,减小的只是脂肪细胞的体积,因而这种减肥的作用是短暂的,外界作用停止,便会出现反弹。因此,吸脂减肥是诸多减肥方法中,安全可靠且长久的减肥方法。


  手臂吸脂禁忌人群:


  1、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吸脂手术者;


  2、有心理障碍、对吸脂期看值过高或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


  3、利多卡因过敏反应反应或麻醉yao物代谢障碍者;


  4、局部皮肤有被传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


  5、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


   阅读:手臂吸脂手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手臂吸脂手术的三大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