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0:56
  每个爱美女性都希望拥有纤细的手臂,可是手臂上的赘肉是很多爱美女性不愿看到的,因此很多人想着可以通过跑步减肥,但是对手臂的效果并不明显。所以很多人都想通过手臂吸脂来达到手臂减肥的效果。那么手臂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手臂吸脂的注意事项

  1、手臂吸脂手术前要做详细的身体检查,排除心脏病、糖尿病等身体重大疾病对手术的影响,对于女性来说,还应避开月经期和妊娠期,以保障身体安全。

  2、手臂吸脂手术首先要了解臂部的解剖特点,一般可分为浅层和深层,因此,在吸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才能获得较好的塑形。

  3、手臂吸脂减肥手术并非吸脂越多越好,脂肪的抽吸量有严格的限制。脂肪的抽吸量不仅要保持在安全底线内,还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

  4、手臂吸脂手术要根据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

  5、手臂吸脂手术中注意吸脂针的方向,一般不易伤及重要的结构。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抽吸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

   阅读:手臂吸脂后皮肤能变得紧致吗   手臂吸脂术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