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手术到底好不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1:18

  激光脱毛手术到底好不好呢?激光脱毛是时下受到很多求美者青睐的一项整形美容术,许多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变得光彩动人,没有任何瑕疵,许多爱美人士都采用激光脱毛整形美容手术来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激光脱毛效果如何?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激光脱毛手术到底好不好呢?


  激光脱毛方法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

  激光脱毛优势

  激光脱毛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发脱落,达到脱毛的脱毛效果。

   阅读:揭阳普宁安琪整形医院好吗? 珠海香山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