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1:08

  激光脱毛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光洁无暇的皮肤是每个爱美女性都梦寐以求的,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穿着短袖短裤,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如果有浓密的体毛,则会大大的影响美观,让女性感到尴尬。那么激光脱毛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激光脱毛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激光脱毛的优势有:

  1.安全。脉冲光直达毛囊组织中的黑色素,表皮吸收能量较少,丝毫不会损伤周边的组织,也不会产生炎症以及黑色素沉着。

  2.无痛。专利冷冻保护系统,有效地保护皮肤不受损伤,治疗过程没有焦灼刺痛感。

  3.快捷。能同时进行大面积的脱毛,效率非常高。

  4.彻底。激光脉冲光可以直接到达内,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光能产生光热效应,彻底破坏毛囊和毛干,实现一次性的脱毛。

   阅读:贵阳市整形美容外科医院怎么样 揭阳海珊整形医院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