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4:08

  激光脱毛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激光脱毛技术的发展,使得很多人特别认可,认为完全可以通过激光脱毛,能让自己肌肤过多的汗毛,尽快的消失,这样才能使得自己肌肤干干净净,更有气质,所以目前选择通过激光脱毛的人很多,那么激光脱毛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整形医院的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激光脱毛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

  1、光疗或暴晒后,皮肤受到刺激受损,可能引起疼痛、干燥、脱屑,以及过敏等现象,进而造成色沉、疤痕等副作用,甚至引起二次光疗护理时的光能相对照度过度,增加返黑的风险。所以需要专业的光疗术后修复产品。

  2、激光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3、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4、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阅读:深圳金丽国际整形医院怎么样  佛山顺德玛丽亚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