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脱发际线要几次才能保持长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08:49

发际线头发很多,发型打理比较麻烦,爱美的你总会觉得自己的头发可以更加完美有风度,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呢?那就试试脱发际线吧,将发际线上的头发清除掉一部分,或许头发就完美了。那么脱发际线是什么原理呢?脱发际线需要几次才能彻底清除多余头发呢?

脱发际线的原理

脱发际线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作用理论,让特定波长的激光穿透表皮毛囊,又不损伤表皮,毛干中的黑色素选择性的吸收激光能量,毛囊受热凝固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通常情况下,脱发际线治疗需要3-5次才能长久保证。

脱发际线是长久的吗

脱发际线是长久保持效果的,不过单次脱发际线的效果有效,可能需要多次治疗。因为人的毛发分为生长期、退化期、停止期三个时期,脱发际线时激光会破坏生长期的毛囊,但是对于退行期、静止期的毛发没有多大作用,只能等毛发到生长期后激光脱发际线才能起作用。因此,要想长久地脱去发际线,就得符合毛发的周期进行脱发际线的治疗。

脱发际线需要3-5次才能长久保持

爱美者们做一次脱发际线治疗一般能感受到效果并不是特别出色,一般要3-5次才能够将破坏毛囊的再生能力。之所以需要屡次做脱发际线手术,原因在于发际线处每个毛囊的生长周期不同,而激光只针对生长期的毛囊有作用,一般医生根据爱美者的情况做3-5次才能达到长久脱发际线的效果。

脱发际线反复治疗有伤害吗

尽管脱发际线需要反复治疗,但是脱发际线只针对于毛囊造成破坏,对于毛囊周围的皮肤则没有伤害,因为只有毛囊、毛干里的黑色素可以吸收光能,因为光能积聚而变热。

脱发际线适合什么人

1.际线过低,额头较多的小杂毛影响了头发造型和美观的人。

2.际线界限不明晰的人可以通过同发际线改善。

3.头偏窄、脸型不够完美均可选择进行激光脱发际线。


阅读:武汉保加冰点脱毛去发际线的效果  上海哪家有做发际线脱毛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