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手术能让肌肤立即显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6 14:36

  激光脱毛手术让肌肤立即显光吗?每个人都向往拥有一身光滑的肌肤,所以各式化妆保养品多如过江之鲫,令人目不暇接,可是受困于唇毛、手毛、脚毛长的人亦所在多有,另外再加上腋毛、耻毛等,为了快速、迅捷除去这些小毛毛,那么激光脱毛手术让肌肤立即显光吗?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激光脱毛手术能让肌肤立即显光吗


  一、激光脱毛的优点

  激光脱毛是目前先进的一种脱毛方法,具有脱毛针对性强,疗效显着,操作简单,速度快,疼痛轻微,不留疤痕,副作用低的优点。

  二、激光脱毛的原理

  它可选择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产生选择性破坏作用,使毛囊变性,萎缩,达到一次性脱毛作用,因而毛发越粗越黑,它的毛囊越大,黑色素越深,更容易接受激光对它的破坏作用故疗效越好,相反毛发较细软,颜色较浅的其疗效相应较差,白发因毛囊无黑色素故治疗无效。

  三、激光脱毛的时间

  因为毛发的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生长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故激光主要对生长期毛囊起破坏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无黑色素,激光对它无治疗作用,而当休止期毛囊转变成生长期毛囊时激光对它有效,故激光脱毛需要治疗三次至五次才能完成其疗程。治疗之间的时间间隔为20-45天。

  对于“激光脱毛手术让肌肤立即显光吗?”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东南医院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贵阳妇幼保健院整形美容怎么样   佛山第一人民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