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除皱术并不是全能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6 11:02
  电波拉皮除皱术并不是全能的?电波拉皮(射频拉皮)的需求非常火爆,据介绍,电波拉皮属于射频美容项目,是一个目前非常受欢迎的非除皱美容方法。那么,电波拉皮除皱术并不是全能的?请一起来看看吧!

电波拉皮除皱术并不是全能的


  电波拉皮(射频拉皮)适合想要改善皮肤松弛的人,电波拉皮(射频拉皮)可以减轻细小皱纹,还能改善脸部、眼周、下巴、脖子、手臂等局部松弛;对于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样改变效果也比较明显;另外它对体形雕塑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电波拉皮(射频拉皮)可用来修饰脸型、消除“蝴蝶袖”,因为它有紧实皮肤的作用。但对于体重的影响并不明显,因此不能用来减肥。


  但是,专家强调,电波拉皮虽然能解决不少美容问题,可是对于肌肤过于松弛或非常胖的人效果就不明显。


  所以相关人士提醒,不要过度期待完美的美容项目,单纯的电波拉皮(射频拉皮)的效果其实只有传统手术的1/10左右,它适合皮肤有一点松弛,但又不是太松弛的人。


   阅读: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电波拉皮对抗鱼尾纹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