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对抗鱼尾纹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1 13:10

眼部衰老滋生很多眼角细纹,这些眼角细纹如果不加以控制,会让整个眼部皮肤老化得更快。有人会问去除讨厌的鱼尾纹用电波拉皮怎么样?

电波拉皮是一种比较理想的眼部除皱法,它主要是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一定零介点时,胶原质就会产生立即性收缩,并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让眼部皱纹消失。

电波拉皮治疗结束后,胶原质在术后两个月内还会源源不断的产生,有效增加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使皮肤看起来白皙嫩滑。

同时,电波拉皮作为一种无创美肤方法,它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开放性创伤,术中所使用的射频能量也比较低,不会有烫伤皮肤的问题出现,能够确保除皱美肤治疗的安全性。

电波拉皮治疗耗时比较短暂,一次治疗通常需要15分钟左右的时间,术中无痛感,无出血,术后无需恢复期,不会影响人们的工作生活,非常便捷,是极为适应现代人需求的美肤除皱疗法。

 

阅读:电波拉皮会不会有副作用  电波拉皮除皱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