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的缺陷和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1 10:43

韩式双眼皮是很多爱美者比较青睐的一种方法,三点双眼皮根据亚洲人的眼部特点进行定位设计的一款双眼皮,那么三点双眼皮的手术原理是怎样的?三点双眼皮有没有不足和缺点,所有人都能做三点双眼皮吗?


什么是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主要有:三点微创法和韩式一点微创法两种。其主要采取“三点式”切口,并去除适量脂肪和眼轮匝肌,除能制造重睑效果外,还可解决肿眼泡和外眦赘皮等眼部问题;韩式一点式双眼皮的制造秘诀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缝合。

三点双眼皮的不足之处

三点双眼皮有很多优点,但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三点双眼皮也暴露出一个缺点,就是避免不了拆线的痛苦,大部分三点双眼皮都是采取三点定位法,虽然创伤小,但是三个小的手术创口还是需要缝线和拆线。

另外,上睑皱襞容易变浅变窄。或技巧掌握不好,如病例选择不当。上睑皱襞容易消失。线结容易松脱,导致手术失败。线结埋入过浅,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肿。病例选择范围较微创切开法狭窄。

哪些人不适合做三点微创法

内双的人都不适合做三点双眼皮手术,就算自身强烈的勉强要求进行手术后其双眼皮的成形效果也是不理想的,如果是这种情况的朋友,可以建议做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及韩式微创小切口双眼皮手术,其成形效果都是长久的,也相当的自然。


阅读:三点双眼皮手术有什么特点?  三点双眼皮前后差别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