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8 14:51

  韩式双眼皮手术效果自然美观,不但看不到疤痕,而且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术后上睑浮肿消失,睫毛自然上翘,单眼皮变成动人双眼皮,特别适合眼睑皮肤无松驰的年轻女性。那么,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有什么特点呢,下面一起看看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整形医生介绍: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切开法是在眼皮上,以患者要求的高度和形态划设计线,并按设计线切开皮肤后祛除并调整必要的皮肤、肌肉、脂肪、结缔组织,是在上睑皮肤厚、脂肪多,双眼皮整形手术埋线法容易松解的时候做的手术方法。按照重睑线切开皮肤后调整必要的皮肤、脂肪、肥大的眼轮匝肌后把皮肤连接到上睑提肌,形成重睑的整形手术。

  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特点有:

  1、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还能让睑缘充分暴露,相当于纹眼线的效果。

  2、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后眼裂宽长,使眼睛有视觉上放大的效果是三点双眼皮手术的又一特点。

  3、通过三点双眼皮后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赋予美丽的眼神。

  4、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后三天就能拆线,术后的眼睛自然长期。

  5、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完全由拥有数十万成功案例的知名专家亲自实施手术,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自然、漂亮。

  6、三点双眼皮术后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翘睫的双重效果。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有什么效果?  埋线双眼皮手术能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