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脱毛有副作用吗?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9 11:37

  冰点脱毛具有安全、效果很好、无创的优点,受到了众多爱美者的欢迎,也有爱美者担心冰点脱毛有副作用,那么,冰点脱毛有副作用吗?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让整形医生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整形医生介绍,冰点脱毛使用覆盖面极广的大光斑,使脱毛的时间大幅度减少。使用冰点脱毛激光探头保证皮肤不受损害,安全性很高。同时还借助冰凉的触感缓解疼痛感。

  冰点脱毛时,个别患者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这些都是正常的反映,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很少有人在治疗后不适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冰点脱毛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脱毛效果更好。  

   阅读:纹眉多少钱?纹眉好不好?  绣眉能够保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