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导致假体隆鼻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3 10:56
  高挺俏丽的美鼻是爱美者都想拥有的,对鼻子不满意可以选择做隆鼻整形,假体隆鼻是常用的方式,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拥有完美鼻子的心愿。然而由于各种原因,假体隆鼻也会出现失败的情况,那么,什么原因导致假体隆鼻失败?



  什么原因导致假体隆鼻失败:

  1、术前设计不合理。由于假体隆鼻手术前没有和医生做好沟通,或者是医生经验不足,手术方案设计不合理,从而导致假体隆鼻失败。

  2、假体材料质量不合格。目前假体隆鼻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和膨体,选择优质的材料能够保障手术效果更加理想,如果材料劣质的话手术效果就没有保障了。

  3、术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假体隆鼻术后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护理不当就容易导致感染、假体移位变形等并发症,造成手术失败。

   阅读:假体隆鼻失败容易取出吗   鼻部整形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