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下巴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2 14:59
  我们经常会看到,即使是长着一个精致五官的美女,但是下巴就不够长不够尖,一定是非常缺憾的,因此很多美女为了弥补缺憾都会选择了隆下巴的方式,而透明质酸丰下巴就是一种简单、快捷的丰下巴手术,那么透明质酸丰下巴后如何护理呢?



  透明质酸丰下巴该怎么护理?

  1、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不可抓挠在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下巴处会有轻微的瘙痒,而瘙痒的感觉是触感颗粒现象,所以属于正常的现象,切记不要用手挠下巴,以免抓挠加重透明质酸下巴的肿胀甚至下巴歪斜。

  2、透明质酸丰下巴后6小时不可触碰在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的6小时后,不可以用手或者其他物质触碰伤口。这是因为细菌很容易透过针孔进入到皮肤内,从而发生感染。而针孔恢复的时间一般需要6小时,因此在这6小时内,避免任何物质接触伤口,尤其是我们每天接触细菌较多的双手。

  3、透明质酸丰下巴不可热敷或冷敷透明质酸丰下巴后的7天内,不可以用热敷或者冷敷消除下巴的肿胀。因为透明质酸注射后发生肿胀,用热敷或者冰敷不利于消肿,反而会加速透明质酸的流失以及破坏透明质酸塑形,因此不可热敷或冰敷。

   阅读: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有哪些并发症   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