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的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2 14:36
  如今许多女性都受到了皱纹的困扰,可是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方法都没能有效的祛除,不过现在随着整形美容不断的发展爱美女性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的方法来祛除,不仅效果明显,还非常的快速,那么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能祛除哪些部位的皱纹呢?



  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的部位:

  1.额纹注射法
  额纹是横向纹,是由额肌收缩及额部皮肤老化松弛所致。可行两排多点注射,对于额头宽、皱纹多者可行三排多点注射,每点间隔2cm。定点要对称,用药要等量,距眉较近一行应距眉上都1.5cm左右。如注射点位置过低,会引起双眼睑上抬困难。

  2.眉问纹注射法
  眉间纹为纵行纹,是由额肌、降眉肌、皱眉肌和眼轮匝肌收缩引起。注射时应距离眉头0.3cm以上,以免引起睑下垂。

  3.鱼尾纹注射方法
  鱼尾纹是外眦部呈放射状排列的皱纹,由眼轮匝肌外侧缘肌肉收缩引起。一般在眼眶外侧距外眦1cm,呈扇形分布设定注射点,两侧各注射3个点,两侧注射点要对称、等距等量,否则两侧眼轮匝肌松弛程度不一致,会发生复视或斜视

  4.鼻唇沟纹注射法
  鼻唇沟纹是由局部表情肌的动力作用所形成,主要是因为颧大肌和颧小肌的协同作用而加深。以鼻唇沟纹形成的肌肉动力学原因为依据,采用4点注射,注射后不进行局部按摩,以减少药物弥散。

   阅读:哪些人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   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