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1 17:06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可是很多臀部不够丰满的女性看起来就没有浑圆紧翘的曲线之美,不过幸好自体脂肪丰臀就能帮大家弥补这个遗憾。但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那么哪些人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术呢?



  自体脂肪丰臀可以让女性朋友快速地拥有美臀,而且自体脂肪安全无排异,是安全有效的丰臀方法。整形医生在进行自体脂肪丰臀之前,会根据求美者的臀部特点,将女性的臀下或臀上多余脂肪,以及下垂的臀部作整体的塑形,然后再将腰、腹或大腿等丰厚部位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臀部。

  而以下人群不适宜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

  1.臀部有炎症者;

  2.臀部肿瘤患者;

  3.精神病患者或心理障碍者;

  4.有严重糖尿病或心、肺疾病及严重高血压者;

  5.血液疾病或凝血机制异常者;

  6.月经期或妊娠期女性。

   阅读:自体脂肪丰臀需要多少钱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