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1 16:54
  性感妖娆的S型身体曲线,一个丰满的臀部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很多臀部曲线下垂的爱美者选择丰臀手术来重塑自己的臀部线条,使自己的身材更加性感。而自体脂肪丰臀就是很好的选择,那么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什么呢?



  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前注意

  1、手术前两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后注意

  1、严格遵守医嘱进行术后护理和休息。

  2、术后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一般来说需要找一个安静空气流通性好的休息环境。

  3、需要留意对手术伤口的护理,自体脂肪丰臀会有两个手术伤口,一个是臀部的伤口,一个是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口。

  4、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清淡为主。

  5、如果有吸烟嗜好的话,在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

  6、术后要避免坐位,避免让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挤压。

   阅读: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如何护理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