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下巴也可以瘦脸?要试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8 11:45

有发现吗,只要是下巴短或后缩的人基本都会显脸宽,脸宽即会给人一种脸大的错觉,其实来一次透明质酸丰下巴既能完美了下巴还能起到视觉上瘦脸的功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好看的下巴有标准么?

下巴适度向前突出,下巴和下唇之间有较为明显的生理性美学凹陷(俗称美人窝),在没有表情的状态下,唇的前缘位于鼻尖与下巴前缘连线以内或直线与鼻尖在视觉上协调。标准的下巴约占整个脸长的六分之一,从侧面看与眉心处于同一垂直线上,并且略尖,向下前方呈45°角。


透明质酸注射丰下巴

透明质酸丰下巴就是将透明质酸作为填充材料,将其注入下巴部位,然后,医生根据求美者的个人面部轮廓捏出适合美观的下巴。由于人体中本身就存在透明质酸,所以注射后透明质酸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从而达到自然美。而且透明质酸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


丰个下巴还能瘦脸?

丰下巴并不能使脸变瘦,但对于下巴短缩影响脸型的人,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让下巴拥有符合美学标准的长度、突度,改善面部长宽度比例,改善面部轮廓,下巴长了,圆脸就变成瓜子脸了,丰下巴会使脸型显得更精致。这就跟长得高的人更显瘦是一个道理,对不对?


温馨提示:丰下巴原来还有这些作用,但要注意的是,你不能逮到一家美容院就进啊,注射透明质酸属于医学美容范畴!所以一定要去正规知名的医美机构蜕变。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效果及价格怎样     透明质酸丰下巴效果真实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