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有风险吗 专家解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9 14:23

开内眼角有风险吗?有了双眼皮还是觉得眼睛不够大,这是很多追求完美女性的现象,所以开内眼角就变得尤为重要了,那么,开内眼角有风险吗?一起听听专家的解释吧。

为什么要开内眼角?

因为内眦赘皮会遮挡一部分视线,眼睛也稍显没有精神,开内眼角手术就是通过手术方法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里面的眼角结构。它是内眦赘皮、小眼部多项症的主要矫正术之一。


开内眼角有风险吗?

专家解答:开内眼角作为手术的一种,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开内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切开眼外眦,拉长横向眼裂的手术。


术前的判断、手术方案的制定、切口的选择、手术的操作、伤口的对合以及术后的护理等方面都是重要的环节,开内眼角手术的操作是一项要求极为精细的工作。


开眼角的效果和安全性与医生的丰富临床经验,精细的手术技巧,高度的责任心和符合现代审美的眼光是分不开的,而且缺一不可。


另外,开眼角术前设计对于开眼角的效果和安全性都有很大的决定作用。还有就是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为了手术安全以及术后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进行手术。


温馨提示:整容有风险,选择需谨慎。请选择正规机构!


相关阅读:韩式无痕开眼角拯救无神小眼   请问小眼睛怎么才能变大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