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9 10:53
  有汗毛过多的女性,不管是在夏季,还是在冬季,都会对自己肌肤的汗毛过重而特别的苦恼,因此为了能尽快的摆脱毛毛,就选择了激光脱毛。那么,激光脱毛的价格是多少,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整形专家解析影响激光脱毛价格的三大因素:

  激光脱毛价格与脱毛部位有关:

  脱毛部位一般分为:脱唇毛、脱腋毛、手臂脱毛、脱腿毛和脱比基尼毛。一般来说,激光脱毛价格不是比较贵,是根据身体部位来看的。

  激光脱毛价格与脱毛面积有关:

  在比较多整形医院里进行激光脱毛手术,激光脱毛价格往往是按照脱毛的面积大小取决的。

  激光脱毛价格与不同医院有关:

  各家医院给出的激光脱毛价格不同,有高有低,是因为其医院选择的设备仪器不同,医师的专业手法也不同。当然不是贵的就较好,便宜的就不好。

   阅读:激光脱毛需要几次才能彻底   激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