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3 16:24
  下巴过短会显得脸型不够完美,通过注射丰下巴可以修饰脸型,弥补脸型的缺陷。那么,胶原蛋白注射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下巴的重要性要远远高于我们的想象。下巴位于面部下1/3,对于容貌轮廓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面型的确定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下巴的大小及形态。下巴、唇、鼻三者的比例及位置关系决定了面部的侧面突度及轮廓美。同时,下巴的形态也会影响个人的形象,微微上翘、发育良好的下巴被看做是勇敢、刚毅、果断性格的象征。

  胶原蛋白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双美(Sunmax)胶原蛋白植入剂(双美I号)是一种皮下填充剂(Dermal filler),通过非手术方式将胶原蛋白植入皮下,增加真皮层组织的容量,从而达到抚平皱纹、改善脸部缺陷、雕塑完美肌肤的目的。

  双美胶原蛋白丰下巴有很多优点

  首先,不同于手术过程,注射胶原蛋白丰下巴时间短,不会在爱美者身上造成任何创伤。同时,注射过程无痛苦,术后也不需要恢复期,注射结束就可以回归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另外,可以根据爱美者的面部特点帮助爱美者重塑完美的下巴轮廓。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手术需要多少钱   透明质酸丰下巴具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