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开眼角手术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2 11:37

做个开眼角手术要多少钱?年幼时眯眯眼只会被人夸做可爱,长大后可没人替你的小眯眼买单,所以不少人想通过开眼角手术来美化眼睛,那么,做个开眼角手术要多少钱呢?

开眼角手术又叫做内外眦成形术,主要用于矫正小眼症,将内眦及外眦开大,主要针对眼睛过小者,开眼角手术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使眼睛变大还看不出明显痕迹。


做个开眼角手术要多少钱?

这个就要考虑众多因素了,一般开眼角较终的手术费用与下面几种因素有关联:


与方法有关

开眼角价格的问题是因切开外眼角粘膜做手术,在去掉缝合丝后也几乎看不出瘢痕。大部分同时进行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手术,如果与双眼皮手术并行,将获得更佳效果,所以开眼角手术价格是十分受到关注的问题。当然开眼角手术可以选择横切开眼角法、z-成形开眼角法和v或l形赘皮切除法,不同的手术方法需要的开眼角手术价格必然不同。


受求美者影响

开眼角的价格与求美者自身因素影响着,眼角出现内眦赘皮或者眼裂比较多的朋友多数是受种族、年龄的影响,形态上有显着差别,在手术中价格就会有相应的差别。由于各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医师水平都有所区别,很多专业的正规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开眼角手术价格自然会不同。


与医院有关

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肯定是区别于私人美容院等单位的。正规的美容医院拥有的设备更加先进和齐全,专家队伍也更加专业和强大,所能达到的手术效果也就更好,在进行韩式开眼角时保障也就更多,手术费用相对稍高也是可以理解的。


专家温馨提示:做开眼角手术不能为了贪价格便宜而草率的到普通的医疗设备简陋的小诊所进行治疗,而是术前应该咨询专业的医生,到正规大型的医院就诊,这样才能保障您的安全及手术效果。如果您还有疑问欢迎咨询在线专家哦。


相关阅读:开眼角并非越大越好看(图)   韩式无痕开眼角拯救无神小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