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型棱角线条魅力术-丰下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8 12:01

  很多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有个尖尖的下巴,下巴的轮廓可以改善整个面部形状,尖尖的下巴营造出的瓜子脸在上镜的时候会非常好看。如今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假体丰下巴的方式来改善下巴短小或者后缩的现象。那么,假体隆下巴效果真实吗?


  假体隆下巴效果真实吗?假体隆下巴是利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在求美者口腔内做微创切口,将事先选择好并雕琢好的下巴假体植入到合适位置并缝合,从而达到理想的丰下巴效果。

  假体隆下巴根据假体材料的不同也分为硅胶假体隆下巴和膨体假体隆下巴,两种材料各有不同也各有特点,但无论是哪种材料,在临床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的一双巧手下,都能塑造出自然、逼真的下巴形态。

  在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是选择透明质酸来进行丰下巴,这是一种简单的、快捷的隆下巴的手术方法,并且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不会出现疤痕,相较于整形动刀的风险,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有不需恢复期、24小时定型等优点。而且透明质酸丰下巴让下巴稍微加长后,脸型就会有明显拉长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好像瘦了很多,而且透明质酸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脸型的作用。

   阅读:隆下巴有哪几种方法     注射隆下巴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