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手术的适合年龄段

吸脂手术的适合年龄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0 08:26
  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谈起整形,许多人都不再持反对态度,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整形手术,而吸脂手术也是整形项目大军中极其重要的一员。但是,可是对于吸脂的优等年龄与限制,你又知道多少呢?

  吸脂手术的年龄18-55岁

  专家说,吸脂减肥的优等年龄一般在18-55岁

  年纪<18岁,NO!

  未成年人无论在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不适合做吸脂手术。在生理上,吸脂手术会干扰未成年人体内的正常脂肪发育,将影响其体内激素代谢水平,从而干扰其正常的生长发育;在心理上,未成年的人生观、世界观都没有成熟,对于审美一知半解,避免手术的后悔,吸脂术较好在18周岁以后考虑施行。


  年纪>55岁,NO!

  吸脂手术毕竟是一项创伤性手术,手术的过程中一般会对术者造成一定的压力,而术者年纪过大,心肺功能、脏器功能都大大降低,一般的手术过程的创伤可能对术者造成压力,从而引起并发症,甚至其他意外事件,所以也不建议做手术。

  18-55岁,年纪越轻,手术效果越好!

  吸脂手术的较终效果是靠肌肤的弹性回缩来实现,年纪越小,身体的胶原蛋白多、弹性好,皮肤修复快,手术的效果越好。而年纪越大,皮肤比较松弛,恢复较慢,易引起皮肤松垮,手术效果差一些。

  患有疾病的人群,NO!

  有内脏器官疾病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肺部呼吸功能不全;吸烟嗜好,停止吸烟不到两星期者;长期服用抗凝血药物,降压药物及激素类药物,停药不到半月者;因其它疾病而发生的继发性肥胖,须针对其原发病变进行治疗,不属于吸脂术治疗范围。

  吸脂手术虽然可以使我们变美,但是当其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的时候,我们会大声说NO!我们需要美,但更需要健康。

  热点 :想瘦,吸脂减肥靠谱吗?    肿眼泡吸脂可以吗?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