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想瘦,吸脂减肥靠谱吗?

想瘦,吸脂减肥靠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8 08:23
  信息化时代的到来,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方式,不需要早出晚归,也无需劳作,所以肥胖成为了新时代人群的“职业疾病”,而吸脂减肥的不断完善,很多人想要通过吸脂手术以逸待劳,获得健康的身体。

  那么,专家告诉你,吸脂减肥是否可靠。

  吸脂≠减重

  很多人以为做完吸脂手术后,个人的体重也会减轻,达到瘦身的目的。愿望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吸脂手术并不能够减轻多少体重,吸脂一次,恰当的吸脂量在2000-3000cc,较多不能超过5000cc。也就是几斤的体重。


  吸脂不是彻底的“想瘦哪就瘦哪”

  想瘦哪就瘦哪,吸脂减肥还远远没有这么任性。吸脂手术在下腹部、腰部、大腿外侧和后侧等部位吸脂效果较佳。而小腿前外侧、前臂,这些部位以肌肉为主,皮下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十分理想,且容易导致神经及血管损伤,所以在面部等神经血管较多的地方,需要谨慎再谨慎。

  吸脂减肥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

  全身重度肥胖、高血压、冠心病、肾功能异常、高血脂、高血糖、肺功能不全的人,及凝血功能异常者,都不适合做手术,吸脂手术的创伤以及手术过程中人体承担的压力,都会对以上人群带来威胁,所以,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手术,同样,未成年人以及年老的人也不建议手术。

  吸脂手术真正的益处

  由于大家存在误解或是期待过高,对吸脂手术的评价也不够客观,其实,吸脂手术真正适合那些局部肥胖的人群,比如,你一直做运动,怎么也减不掉腹部的肥肉,那么,我们建议使用吸脂手术去掉这个疑难杂症。所以,吸脂手术是塑美的整形而不是减肥的整形。

  任何一个医生都不能包治百病,任何一个手术也都不是多功能,吸脂手术较适合局部脂肪堆积的人群。靠吸脂来减肥的,勿扰。

  热点 :大腿吸脂后会凹凸不平吗?    吸脂、双眼皮、除皱瘦型素有极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