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6 12:04

  每到炎炎夏日,穿上短衣短裙,既能散热,又能展现迷人的身姿。奈何身上的毛发太多,无奈只能穿上厚重的长衣长裤。冰点脱毛无疑是解决您身上毛发问题的比较好的方法。那么冰点脱毛的优势有哪些?相信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现在就让专家为您解答吧。




  冰点脱毛的优势:


  1、彻底除毛


  冰点无痛脱毛可以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可以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无论是纤细的唇毛,还是粗硬的腿毛、胸毛,都能一脱干净。


  2、舒适无痛


  特有冷触技术,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整个治疗过程舒适无痛苦,且副作用低。


  3、简单快捷


  冰点脱毛治疗平均治疗时间为3-5分钟,治疗后不结痂,随治随走,不影响工作生活,副作用低,治疗过程简单、快捷。


  4、安全可靠


  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光的吸收,合理调节激光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祛除毛发的同时却不对周围的皮肤造成损伤。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了解了冰点脱毛的优势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冰点脱毛能保持终身吗     冰点无痛脱毛术后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