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鼻小柱延长术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1 15:45

鼻小柱影响鼻子的倾斜角,鼻子对于面部的整体美观起着重要的作用。很多对自己鼻部形态不满意的人都会选择鼻部整形,其中鼻小柱延长术是鼻部整形常见的一种手术方式。我们跟随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鼻小柱延长术是一种很好的鼻部整形法,在进行鼻小柱延长术的过程中,在鼻小柱的基底开出一个V形的小切口,然后将V形皮瓣向鼻尖的方向推进,再然后将切口两侧拢缝合成Y形的就可以了,一般利用鼻中隔软骨移植来进行鼻小柱延长术。

 

鼻小柱延长术适应于鼻小柱过短、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症状。只要你需要进行鼻小柱延长,而身体健康不存在问题,就可以做鼻小柱延长整形。另外心理因素也是很重要的,求美者要确定做手术时心理不会受到任何刺激的影响。

 

其中鼻小柱延长术用的多的就是鼻中隔软骨,具有以下优势:

 

1、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所以植入后不会发生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非常高。

 

2、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减少了手术的创伤。

 

3、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

 

4、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鼻部问题。

 

项目:鼻小柱延长使用材料       鼻小柱延长效果怎样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