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使用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1 13:37

鼻小柱延长用什么材料,通常有一下几种。硅橡胶作为鼻小柱延长术的材料,有较好的弹性,并且容易塑形,无毒无害,组织的相容性也比较好。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把软骨的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将后下方整体的取出,通过这种方法,不仅能够维持鼻部的完整形态,还能够得到手术需要的材料。



  与硅橡胶相比,鼻中隔软骨的优点为:鼻中隔软骨取自患者自身组织的一部分,因此有效地避免了组织的排斥反应,相对来说安全性更高在鼻小柱延长手术时同时进行鼻中隔软骨手术,不用再身体的其他部位再做手术,对患者的创伤减小鼻中隔软骨的塑形与固定都更加方便,支撑的效果也很明显,鼻小柱延长手术后的效果更加的好鼻中隔软骨的质地更加的坚硬,容易造型,甚至能够让鼻中隔弯曲或者是鼻塞得到治疗。其实鼻小柱延长用什么材料主要还是取决于求美者本身的需要,大家可以到正规医院咨询相关医生。



项目:鼻小柱延长效果怎样           鼻小柱延长的做法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