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太大怎么整形才能变瓜子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07 13:33

被男朋友戏称小胖子,大脸猫,肉墩子是怎样一种体验?在玩笑中说出了内心真实话语,相信有不少妹纸是因为被男友常挂嘴边的大脸猫而提出分手吧。分手后该如何拯救大饼脸呢?整形美容能改变脸型问题吗?


被嫌弃脸大也是有一定的依据的。

亚洲人并没有西方人种的高大身材,特别是女性,骨架偏小,身材瘦弱、精巧。在这种身材上,小脸从感官上更符合美学要求。反之,脸部稍大,就会变得突兀。

西方人眼部深邃,鼻梁高挺,面部轮廓立体感强,所以脸部骨骼大看起来依然很美。但东方人五官平坦,稍微一大就成了平底锅。

就脸型而言,阿黛尔必然是美。但这个脸型长在亚洲人身上的话,恐怕心理阴影的面积不会小。


在直男眼里,脸小究竟多么重要?

小脸就是,他们可以不断舔屏,抱腿,还叫爷!

虽然说美誓君一向钟爱的是自然的美得各有特色的美人儿,但是在自拍和合影的时候,一张小脸真的是集万千宠爱在一身啊!


脸大到底有多惨?

什么?男朋友嫌你脸大……

什么?相亲对象不停的盯着你的下巴……

什么?情敌对着你发的自拍哈哈大笑……

都这样了,还不赶快一个猛回头,狠狠的甩出下颌骨打死ta!

对于东方人而言,下颌骨骨质肥大是造成脸大的主要原因,而脸型骨架宽大多见于遗传。

脸大乃天生的,命中必有一劫,难逃啊!

好忧伤……


那么,到底什么情况才叫脸大到需要截骨?

第一类:方圆形脸。该脸型呈现“短下巴”的特征,面部线条平缓,没有过分突出的棱角,但脸下1/3明显较宽。

第二类:长方形脸。这种脸型不宽,但线条感强烈,下巴略尖且略微外翻、突出,拉长整个脸部比例。

第三种:国字脸。该脸型宽而线条强烈,下颌角部明显凸出,整个面部轮廓为方形。拥有这种脸型的女性,给人以刚烈、男性化,缺乏女性的阴柔之美。

第四种:脸部不对称。通常我们左右两侧脸是不一样大的,但这个偏差不会影响美观,哪怕是无可挑剔的香港女神亦是如此:


对于这一类人群,“下颌角整形术”有如“魔幻3D变换术”,医生只要测量好双侧骨量,通过调整截骨量来矫正下颌骨的歪斜状态,很快就可以享受到柔和协调轮廓美。


如果你有上述任意一种情况,并且确定不是因为咬肌肥大、脂肪过多等原因,那么,你可以认真考虑下面这个救世良方了。

大饼脸同志们的120急救

这种因下颌角骨性肥大而造成脸大的人,手术削骨真真是极好的。沿着下颌缘外截除或磨除突出的骨质,从而缩窄下颌宽度,瞬间让你瘦脸瘦得不要不要的。


下颌骨整形能够将多余的下颌骨切除磨平,重新塑造流畅柔和的下颌轮廓,在顷刻间解救你的大饼脸。(堪比亲民的急救120啊)


本着美容的理念,当前的下颌骨削骨术一般都选择口内入路,术后面部不留疤痕。手术在全麻或强化局麻下进行,于口内颊龈沟底部自第二前磨牙至上颌结节处切开。暴露下颌角,根据术前的影响测量结果截骨。这一术式切口隐蔽,操作难度相对有点大,故而对医院的资质要求高,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也非常高。


一个好的整形医生真的不容易找,他不但需要拥有高超的技术,还需要高超的审美标准,毕竟我们希望的是微调之后保持个性化的美,而不是变成千千万网红脸中的一个标准化产物。


相关阅读:脸部大整容需要多少钱(图)    下颌角整形手术几天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