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脸型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31 09:02


一张脸是否完美,首先要有一个线条清晰的轮廓。可现实生活中脸型不完美的人太多,因此很多求美者想通过改脸型手术来获得一张精致魅力的脸。那么,改脸型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综合以前的案例来说,改脸型的价格范围大概在5K-5W,为什么价格区间这么大,是受到几个重要因素影响的:

改脸型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1、自身情况

你不满意的脸型是哪种呢,圆形?方形?菱形?椭圆形?自身的脸型不同,加上自身的改整要求不同,势必会造成手术方案、手术难易程度的不同,价格当然也会不同。比如方形脸有的一只[瘦脸除皱]就可以搞定,而有的需要手术切骨、截骨、磨骨等进行,因为一个是咬肌的问题,一个是骨骼问题。


2、改整部位

改脸型可大可小,有的需要微调即可,有的却要大改,额头、颧骨、下巴、下颌角等部位,有的需要改一个部位,有的几个部位都要改整,部位的不同和多少,决定了的改脸型手术的时长、难度、方法、技术、设备、材料等的各异,自然价格也会存在差异。


3、医院医生

改脸型的术前检查很重要,术前一般需要通过医学照片,下颚骨立体照片,x光检查等进行的。根据准确的检查确认整体脸形轮廓,掌握要做手术部位的样子和程度,然后再选择适当的改脸型手术方案。等级高的正规医院,由于医疗水平高、医疗技术精湛、医生经验丰富、安全保障制度完善,所以使得改脸型的价格相对较高,加上不同地域,消费水平不同,前列城市医院的收费也相对较高。


热文 :磨骨瘦脸术是全麻还是局麻    改脸型手术前需要准备什么


以上就是对改脸型价格的分析,如果你还在改脸型的价格上做犹豫,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脸型需要怎么改,你可以在线咨询助美网整形专家,直接发照片(侧面和正面)给专家,专家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设计满意的方案,并给出合理的价格范围。如果你满意,可以为你免费预约医院和专家;如果你不满意,也可以做到货比三家,吃不了亏!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