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鼻子变歪修复困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15 13:20

  导读:隆鼻后鼻子歪了容易修复吗东方人的鼻子大多比较低、扁,很少有像欧美人士那样鼻梁高挺的,因此很多人通过隆鼻手术来塑造完美鼻型,但是,是手术就存在风险,有些求美者由于一些原因导致隆鼻隆鼻失败,那么,隆鼻后鼻子变歪容易修复吗?

隆鼻后鼻子变歪修复困难吗
鼻子变歪修复手术前后对比


  隆鼻术后更常出现的副作用是假体活动或偏斜。假体活动的原因是假体没有准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硅胶位于皮下就会移动,所以皮肤会变薄,透亮,一段时间后会出现鼻尖下垂、鼻尖皮肤变薄,严重时可穿透鼻尖。假体的位置不理想或活动时要先取出假体,准确分离鼻骨和骨膜之间,在其间隙置入硅胶或膨体。

  隆鼻后鼻子变歪可以修复吗?

  
专家认为,隆鼻后鼻子变歪等隆鼻失败情况,可以通过隆鼻修复手术来矫正,修复手术一般采用局部麻醉,手术在鼻孔的一侧内作切口,分离鼻背部组织,然后用器械消除原来的注射物或假体。取出原有异物以后,根据爱美者的要求能够放入一个新的假体,这样子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效果会较理想。对于之前已经做了硅胶假体植入隆鼻手术的求美者,单纯的想调整鼻梁或鼻尖再的高度,修复起来是很容易的,通常需要将原先植入的假体取出,然后装上新的假体就可以了。

  隆鼻失败与哪些原因有关

  
1、术前未沟通好,术后鼻型没有达到理想效果;

  2、选择的医院不够正规,消毒措施未做好,导致发炎、感染;

  3、医生技术水平不到位,导致假体松动、歪斜、脱落;

  4、自己未做好护理,碰撞到鼻部,鼻子歪斜;

  5、假体不合适,发生排异反应;等等。

   阅读:哪些人不适合做自体软骨隆鼻   想隆鼻 选择知名专家更关键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修复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