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3种方法让脸变小变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17 11:10
  在这个以小脸、尖脸为美的时代,很多人都遭受方脸、胖脸、大脸的困扰,那么怎样才能跻身小脸行列呢?脸部抽脂、注射除皱瘦型素素、 颜面骨胳雕塑法都是很有效的方法哦!

脸大怎么办


  怎样让大脸变小变尖?三种方法完善你的脸型:

  1、脸部抽脂

  临床医学研究显示人类皮下脂肪组织可以分为深层和浅层脂肪组织,脸部抽脂手术主要是抽取浅层皮下脂肪达到瘦脸的目的,常抽的部位有脸颊和下巴,视个人的肥胖情形而异,每个部位大约可以抽10—20cc的脂肪。

  脸部抽脂后约1个月可以逐渐看出脸形修饰的效果,3—6个月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  【面部吸脂前后效果对比照(图)

  另外,有些人的脸胖胖的,不单单是脸部皮下脂肪厚,连在两颊深处的口腔壁脂肪都比较肥厚,对这疑虑者必要时可考虑采行口腔壁脂肪摘除手术。
 
  2、打除皱瘦型素

  这几年在韩国,除皱瘦型素素被广泛应用于治疗国字脸,特别是咀嚼肌肥厚的方形脸。除皱瘦型素素的瘦脸原理是利用抑制乙酰胆碱的神经传导物质释放,来抑制肌肉收缩,达到咀嚼肌失用萎缩的效果。【正规医院打[瘦脸除皱]一般多少钱

  目前台湾女性有国字脸困扰约有四十万人,其中的44%愿意接受除皱瘦型素素治疗,显示台湾女性对除皱瘦型素素美容新用途的接受度极高。

  3、颜面骨胳雕塑法

  颜面骨胳雕塑法即所谓的磨骨和削骨手术,与脸型有关的颜面骨胳包括颧骨、下颚骨和下巴。颜面骨胳雕塑手术是指经由隐藏在口腔内看不见疤痕的手术,将颜面骨胳切割、磨平、或移动,将颜面轮廓改变,来达到改变脸型的目的。

  适用于变脸手术的脸型有国字脸(又称为方型脸)、颧骨太高、下巴后缩或下巴太小、下颚突出和弯月脸等;有些人甚至可以考虑加上隆鼻手术,以改善整体的脸型。

  虽然说以上三种方法都可有效让脸变小,但是各自有不同的适应症,求美者更好先了解清楚自己的实际情况,然后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这样才能达到更佳的效果。  

  相关阅读:详述我的注射改脸型经历(图)    看各种脸型如何变身瓜子脸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面部整形知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