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述我的注射改脸型经历(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20 09:06
  “大饼脸”让我深感自卑,感觉什么发型、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一直就想整成张柏芝那样的脸型。在经过多次网上、现场咨询后,我在网上预约了上海一家专业的整形医院,第二天就兴冲冲地拿着张柏芝的照片飞到上海了。

  到了医院后,我指着照片对院长说我要整成她一样。院长一再劝我要理智一些,不能想整成什么样就整成什么样,喜欢的不一定适合自己,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我们必须在符合美学标准的前提下,结合自身各方面的黄金比例,才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整形方案。后来仔细想想也有道理,就让院长帮我设计一下我适合什么样的脸型。

  院长对我的脸型进行了精细的研究之后,更终为我设计了一套适合我的改脸型手术方法,还给我画出了一个大概的术后效果图,我更终接受了专家的意见。

  由于害怕开刀,我的改脸型方法几乎都是通过打针来完成的,主要包括打[瘦脸除皱]、注射瘦咬肌、丰太阳穴、隆下颌、飞顿深蓝紧致塑型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我的改脸型手术结束了。


改脸型前后对比照


  对着镜子看到自己的脸,虽然有点肿,但总体的轮廓已经可以看清楚了。虽然我现在的脸并不是张柏芝的脸,但是我觉得与自身的气质很是相符合,既然变不成张柏芝,那就做个全新的自己!

  如果您还想对改脸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下巴太短怎么办如何变尖变长

       看各种脸型如何变身瓜子脸

       磨骨瘦脸手术图解:方脸变尖

       国字脸怎样变成瓜子脸?(图)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