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不一样高怎么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9 15:27

脸部不对称颧骨不一样高大多数需要通过削骨或者磨骨手术方法治疗,可以使两侧颧骨高低恢复一致。磨骨或者削骨手术通常需要将局部颧骨突出的骨骼适量的切除,改善局部出现的高低不一致症状。术后恢复期间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的不良反应,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药物治疗,加快伤口愈合。

两侧颧骨不等高时,可先进行CT检查明确有无骨骼异常。若是由于骨骼原因导致单侧颧骨宽大、颧弓突出,可通过进行单侧颧骨截骨内推方法,将高侧颧骨适当内收,让两侧颧骨趋于对称。

此外,还有假性颧骨不对称,即骨骼看似不对称,实际由于偏头畸形导致。此时可采取软组织方法,即对于突出侧软组织缺失部位,如太阳穴比较凹陷可进行填充,也可改善外观。

其实每一个人的颧骨都是稍微不对称的,但是颧骨比较明显的不对称,那么就需要通过整容的方式来改善,整容的方式是有多种的,针对于颧骨来改善的话,可以针对于一边的颧骨进行磨骨手术,将多余的骨头利用手术的方法消除,让两个颧骨更加的对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