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填充有什么效果?眉弓填充前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6 22:52

高耸的眉弓不仅会显得眉型更加好看,就连面部也会显得更加精致立体,现在医美技术发达,如果眉弓不够突出可以通过眉弓填充手术来改善。那么,眉弓填充有什么效果?眉弓填充前要注意什么?

眉弓填充有什么效果? 

眉弓填充的效果可以增强眉弓的。立体感,还可以提升个人气质,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年轻。眉弓填充使用的是假体材料、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等填充材料。一般来说假体材料效果比较持久,塑形力比较强,自体脂肪材料则外观较为自然,透明质酸材料则主要是创伤小,便捷。 

眉弓填充术是通过微创切口或注射方式完成的,可以解决眉弓低、眼球突出的缺陷,术后效果逼真、无痕、自然,使人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生动、层次感十足、立体感强,能改变原来扁平僵硬的现象,有效地改变面部轮廓。 

眉弓填充前要注意什么? 

1、眉弓填充术前不要化妆; 

2、女性在妊娠期或者是哺乳期6个月之内是不适合做眉弓填充手术的,并且要注意在进行隆眉弓术时避开月生理期; 

3、眉弓填充术前受术者还得进行全身检查,以确定对药物不过敏、没有全身性疾病、精神正常、不是疤痕体质,只有这样才合适此项手术; 

4、眉弓填充术前十五天内不得服用阿斯匹林与活血化淤类药物,否则会增加手术的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