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变成瓜子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9 15:27

可以去医院整容,可以变成瓜子脸。通过对脸部轮廓做一些修改来形成瓜子脸,包括对骨骼的调整,可以对骨骼进行削除,推移等,还包括对软组织的调整,可以注入自体的或人工填充剂,或者吸出过多的脂肪,或注射生物药品让肌肉萎缩等。具体的方式有很多,可去正规医院面诊后听从医生的建议。

变成瓜子脸主要可以通过下颌骨和下颌体的截骨手术来实现。不同的病人,术前条件会有所不同,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成瓜子脸,但基本上也可以使脸型得到改善,比如变成偏鹅蛋脸或者是其他的脸型;如果术前的条件非常好,是可以做成瓜子脸的。通过去掉一部分的下颌骨及下颌体,再把下巴缩窄,可能就可以达到瓜子脸的效果。

做轮廓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基于每个人的术前条件,再进行合适的手术,这样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术后会有逐渐消肿的过程,还有骨头和软组织改建的过程,这个过程大概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所以,轮廓手术如果术后恢复的比较好,一般需要三个月到半年,基本上效果就会比较恒定。

除了骨骼整形手术外,调整脸型也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可以注射专门的神经生物毒素,通过隔断神经对肌肉的营养作用,使肌肉萎缩,从而达到使咬肌变小和瘦脸的作用。其次还可以注射具有溶脂功能的针剂,可以加速面部脂肪的分解代谢,脸部脂肪减少后也可以使脸变小,下巴变尖。

无论年龄大小,东方人均认为“瓜子脸”属于漂亮形态。脸型由骨骼与肌肉构成,变成瓜子脸的方式包括以下方面:

1、骨性手术:若求美者由于骨骼宽大而导致脸型不美观,可通过进行骨骼手术,如进行下颌角肥大截骨使下方变窄。此外,还可进行颧骨内推、内收,将上方变窄,从而使脸型变漂亮;

2、软组织手术:若是由于软组织下垂导致,即年龄大后肉下垂引起方脸,可通过面部吸脂使下垂脂肪消除,恢复到年轻时“V型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