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头会被吸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27 16:49

自体脂肪丰额头会被吸收一部分,正常的自体脂肪移植都会有少量被吸收,属于正常,但存活下来的脂肪是会一直存在的,不用担心,只要医生技术足够好,能保证足够的脂肪存活,这部分存活下来的脂肪只要日后注意护理是不会再被吸收的。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会存在一定的吸收,其程度跟每个人的新陈代谢、术后护理还有医生的技术有关。一般医生在注射脂肪的时候会考虑到这一点,会多注射一部分脂肪,往往手术也需要填充多次才能达到效果。但少量的吸收是没关系的,不会影响效果的,而未被吸收的、存活下来的那部分脂肪是足以保证效果的,保护得当的话效果也是会一直存在的,不会再被吸收。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取自己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将其填充到额头部位,使额部变得饱满、美观。由于用的是自己的脂肪,一般不会产生排异反应。但注入的脂肪无法百分之百存活,一般情况下会有10%至40%的脂肪被吸收或者坏死,这种都属于正常,通过过量的注射或多进行几次注射来弥补。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剧烈运动,防止脂肪被消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