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前后效果对比照(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08 15:22
  导读:在审美严格的今天,婴儿肥似乎与美毫不沾边,顶多只能算是可爱,因而不少明星都会通过各种方法(如去颊脂垫、吸脂瘦脸等)来让自己变成锤子小脸。那么吸脂瘦脸的效果好吗?相信看了下面的面部吸脂前后对比图你就会了解。

面部吸脂前后对比


  面部吸脂瘦脸术主要适用于面部轮廓不佳,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过多,形成双下巴;或者面部皮肤松弛,已经有了轻度下垂;又或者双颊过宽,双侧不对称的求美者。

  吸脂时,一般医生会设计标定手术重点区域,采用独特的麻醉方法,用特别的微创仪器,轻轻吸出多余的脂肪颗粒。术后需要几天即可消肿,看到手术效果,不用过多担心伤口的愈合情况。

  面部吸脂后约1个月可以逐渐看出脸形修饰的效果,3-6个月可以享受瘦脸的成果。如果面部现有脂肪堆积,无皮肤松弛,做面部吸脂塑形就可以达到美的塑形。但如果皮肤松垂并有皱纹,在面部除皱手术的同时进行脸部抽脂,能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吸脂瘦脸的前后惊人对比吧!

面部吸脂前后对比


面部吸脂前后对比
再来一张效果更明显的!


  如今,吸脂瘦脸手术技术已经非常成熟,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和手术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进行手术,这样可以更大程度的保证手术安全,所以大家不必过于担心手术的安全性。

   阅读:面部吸脂后多久能消肿?(图)       蜕变:详述我的面部吸脂经历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如果您还想对面部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