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图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14 10:07
  导读: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少补了双眼皮的点缀,而埋线双眼皮就是快速、简单实现双眼皮梦想的方法。关于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不少求美者都挺好奇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其手术过程图片吧!

埋线双眼皮过程图片


  埋线双眼皮手术指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是根据受术者对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要求,设计出术后效果形态,将上睑分成内、中、外三等份,闭眼状态下用细竹签放在中份距离睑缘通常为5-7 毫米处向上撑,这时医生会嘱咐患者睁眼,重睑线即可出现。

  局部麻醉后,医生切开皮肤及眼轮匝肌,用眼科小摄伸入切口,夹住少许眼轮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适当向上、下、左、右移动此点位置,寻找能形成重睑的更佳形态之处,再用甲紫在此处做小标记点,更后画好中 1/3 处长 2.5 毫米切口标志线。再以有齿镊深入切口寻找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睑皮肤上按压,找到后打开眶隔,剪破眶隔膜,将脂肪仔细剪除,完全止血,行三点或两点埋线,更后进行包扎,直到手术结束。

  埋线法双眼皮的优点

  
1、手术时间短:整个手术过程只有20-30分钟。

  2、恢复快:埋线方法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做完埋线双眼皮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

  3、看不到疤痕:由于手术切开的非常小,埋线双眼皮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埋线双眼皮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相关阅读:埋线双眼皮图片前后效果对比   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图片(图)

  如果您还想对埋线双眼皮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