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图片前后效果对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11 09:28
  导读:单眼皮的你是不是总是觉得自己的太小而且无神,不用担心,双眼皮手术可以让你的眼睛显得大而有神。在众多双眼皮方法中,更受年轻人欢迎的就是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图片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手术。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

  在众多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中,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更短的。埋线双眼皮术后眼部切口会肿胀疼痛,一般前3天是高峰期,差不多7天左右的时间就会消退,恢复正常了,基本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

  埋线双眼皮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驰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驰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双眼皮手术消失的可能。为了能更好的知晓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组埋线双眼皮的前后对比图片吧!

埋线双眼皮图片

埋线双眼皮图片
埋线双眼皮前后对比照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时下效果更好、更简便的让眼睛增大的方式,深受诸多爱美女性的青睐。然而想要确保手术效果,还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来进行手术。

   阅读: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图片(图)   双眼皮埋线具体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埋线双眼皮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